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科技职业学校挂牌成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4-19 09:5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银川市人民政府、自治区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银川科技职业学校于4月18日在银川市滨河新区国际科技城正式挂牌成立,该校依托银川大学办学,是独立设置的全日制非营利性民办中等职业学校。 

  银川科技职业学校的前身是银川大学中职部。自1999年创办以来,依托银川大学办学,已走过了近20年的历程,为社会培养了15000余名中专层次的应用型人才。2017年7月11日,自治区教育厅正式批准设立银川科技职业学校。 

  银川科技职业学校位于银川市滨河新区国际科技城,占地673亩,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1244万元。现有学生3500余人,教职工154人,其中专任教师96人,兼职教师48人。设有学前教育、会计、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平面设计、美术设计与制作、电气运行与控制、建筑装饰技术、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数控技术应用、机电设备安装维修(电梯方向)、化工工艺、老年人健康与管理(临床护理方向)、工业分析与检验等15个中职专业。 

  目前,该校将校企合作作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先后与宁夏如意集团、 银川市第一幼儿园等区内外100多个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形成了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创业高度融合的校企合作模式。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5%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