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开幕!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视察了宁夏展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5-11 09:5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巡馆时视察了文博会宁夏展区。 

  本届文博会主会场设立综合馆、时尚设计馆、新闻出版馆、非物质文化遗产馆等九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0.5万平方米,共2308个参展单位,其中,4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家海外机构参展。相比往届,本届文博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呈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和文艺精品创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开幕式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来到宁夏展区,详细了解宁夏布展及参展情况。宁夏展示的主题是“塞上江南 精彩宁夏——经济繁荣 民族团结 环境优美 人民富裕”,展馆面积达506平方米,是一号馆最大的展位之一,有近200家单位企业参展。宁夏五个地级市首次在文博会上“全家福”亮相,纷纷晒出各自在文化+旅游、文化+创意、文化+特色产业等方面的“成绩单”。同时,现场还进行了葡萄酒、枸杞、盐池羊肉等特色农产品的展示和推介。通过深圳文博会这个国际性平台,宁夏将讲好砥砺奋进60年的精彩故事,传播民族团结60年的和谐之歌,向全世界展示宁夏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