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15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上岗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5-22 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1日上午,银川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15位各行各业人士被聘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这是银川市为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建立社会共治格局的又一项举措。 

  银川市食安办、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新闻工作者以及代表食品行业的领军人物中选出15名代表,聘请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聘期一年。聘任仪式上,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表示,他们将按照《银川市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公正监督,及时发现和反映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对相关单位和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各监管部门也表示会认真对待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调查处理,不断改进工作,与监督员共同提高我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