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空气质量改善程度全区五市最高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5-22 10:2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自治区蓝天办通报了2018年4月及1-4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剔除沙尘天气)排名情况,其中1-4月,我市在我区五市及宁东基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程度最大。 

  今年1-4月,我区五市及宁东基地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的排名依次为固原市、吴忠市、中卫市、宁东基地、银川市、石嘴山市;8个市辖区的排名依次为原州区、利通区、沙坡头区、金凤区、惠农区、西夏区、兴庆区、大武口区;14个县(市、区)的排名依次为泾源县、隆德县、灵武市、海原县、青铜峡市、红寺堡区、彭阳县、西吉县、中宁县、永宁县、同心县、盐池县、贺兰县、平罗县。 

  同时,自治区蓝天办还对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4月,五市和宁东空气质量均下降,同比下降幅度由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是银川市、吴忠市、固原市、宁东基地、中卫市、石嘴山市;8个市辖区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西夏区空气质量改善,金凤区持平,其余6个市辖区空气质量均下降;14个县(市、区)同心县、青铜峡市、泾源县、平罗县空气质量改善,其余10个县(市、区)空气质量均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