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国信安全宁夏中心在银川iBi揭牌运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5-23 09: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主办,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国信安全宁夏中心联合承办的网络安全与电子政务安全研讨会,在银川iBi育成中心召开。当日,国信安全宁夏中心在银川iBi育成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据悉,国信安全宁夏中心是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安全”品牌全国试点单位,现已建成Webcare网站监测预警平台、云安全实验室、政务智能终端APP安全检测平台、数字银川云图等多个数据平台,可为各级职能机构及金融、能源、电力、交通、教育、医疗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多维度一体化服务,将有效提高宁夏网络空间安全防护水平,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正常运行。

  揭牌当日,以“数据宁夏、安全先行”为主题的网络安全与电子政务安全研讨会同时召开,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及专家、政府代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围绕《网络安全法》进行网络安全政策解读,并就电子政务安全实践、宁夏云安全战略发展方向等议题展开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