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湘宁产业合作对接会在银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5-24 10: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22日,“2018湖南·宁夏产业合作对接会”在银川召开,两地10家企业签订13个合作项目,总投资18.67亿元。 

  本次对接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加强湖南省与我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全面合作,搭建长期稳定的共赢发展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两地产业,尤其是新兴优势产业链的交流与合作。 

  对接会前期,湘宁两地广泛征集产业合作项目,最终,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吉元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岳阳昌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等两地10家企业签订了13个产业合作项目。项目主要涵盖节能环保、新材料、食品、电子信息、软件等重点产业领域,将对推动宁夏工业经济发展、深化湘宁两地交流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对接会期间,两省区筛选了106个投资合作项目进行集中发布,希望通过企业和项目的集中推介,促成两地更多产业项目达成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