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今年我市拓宽的三条主要街道全部通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6-16 20: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15日,随着亲水大街(南环高速连接线-宝湖路)段改拓宽工程全线通车,今年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施的三条主要道路改拓宽工程全部实现通车。结合我市提出的“疏堵提畅”实施方案,城市交通通行能力有了改善和提升。 

  亲水大街(南绕城-宝湖路)段改扩建工程,全长4公里多,分两部分实施改造,南环高速连接线-六盘山路部分全长1.99公里,将过去4条机动车道2条非机动车道拓宽至8条机动车道,路两边新增了人行道和彩色沥青非机动车道,实现了机非分离提高了安全性。六盘山路至宝湖路段全长2.15公里,过去有6条机动车道和2条非机动车道,改造后路两边新增了人行道和彩色沥青非机动车道,原有车道全部改为机动车道。此次改造,还对道路沿线的给排水设施进行了维护,确保道路能够安全稳定运行,并且提前15天完成改造任务。 

  今年改造的贺兰山路、宁安大街、亲水大街都已全部通车,在施工过程中特别注重设计的合理和沿途道路的美观实用性,对道路公交站进行了港湾式改造,公交车到站不影响交通正常通行。在“疏堵提畅”方面,银川市住建局今年实施了一批道路扩宽改造、瓶颈路改造、断头路打通等工程,结合小街巷改造,将城市主要路网和支线路网连接疏通,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路网通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