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旅游5天收入9.29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6-21 10:3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刚刚过去的5天小长假中,全区共接待国内游客205.5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2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34%和11.01%。  

  小长假期间,尽管受到部分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但游客休闲度假的出行热情却丝毫不减,区内旅游呈现出红色旅游景点受追捧、绿色乡村新气象、避暑度假自助游等新亮点。  

  双节期间,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主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研学游产品,并继续举办“走一次长征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唱一首长征歌曲、读一次长征史、听一堂特色党课、吃一顿红军餐”的“六个一”活动。唱经典革命歌曲、跳传统革命舞蹈、说快板、诗朗诵、表演情景剧等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其中。  

  假日期间,区内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区内及周边游客。鸣翠湖推出端午龙舟嘉年华,赢得游客欢呼,水世界泡沫狂欢,特色美食长廊现场加工,民乐歌手为游客助兴驻唱等活动吸引了1.4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7%;黄沙古渡景区5天接待4万余名游客感受仲夏6月的原生态美景;银川滨河音乐文化广场推出世界杯电音啤酒狂欢节,吸引了不少球迷前往;银川贺兰山岩画、西夏陵、青铜峡黄河大峡谷等多家景区接待了来自区内及周边省区的拓展培训及少年研学团队,这也成为宁夏旅游的又一增长点。 

  双节期间,宁夏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非常利于出游。同程网也适时推出宁夏避暑2日游短线产品。据不完全统计,宁夏避暑2日游产品在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6%。六盘山地区的避暑游产品更是得到了区内和周边游客的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