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我区开展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回头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7-19 10: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按照国务院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检查组对全区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检查反馈意见,从7月17日开始,我区开展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回头看”检查。 

  我区各级普查机构围绕清查“不重不漏不错”的目标,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此次检查主要包括县级“回头看”检查、市级质控检查以及自治区级质量核查三部分内容,其中县级“回头看”检查是重点。各县(市、区)借助“天眼查”等工具,对单位名称、行业代码、坐标信息等进行全面核对;根据划分的普查小区组织普查责任单位再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前期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组织有针对性的培训工作等。而各市普查办则加强对县级“回头看”检查的指导,同时,对县级上报的数据库进行再次会审。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将组织开展全区清查质量抽查检查、入河排污口全面排查及普查清查入库数据会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