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7家企业获海关高级认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晚报 2018-07-20 10: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自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以来,银川海关对63家企业开展海关企业认证,将不符合认证标准的44家企业及时调整为一般信用企业。同时,主动培养高资信企业成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截至目前,共培养7家海关高级认证企业。  

  2016年10月,海关总署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等40个部门签署了《关于对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实施联合激励的合作备忘录》,对海关高级认证企业实施了专用通道、减少查验、优先办理、简化手续、重点参考和优先改革试点等联合激励措施。2017年3月,海关总署又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等33个部门签署了《关于对海关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对海关失信企业实施了纳入“黑名单”、限制信用评定、加强审核和检查、限制性管理和限制性参考等联合惩戒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