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市民大厅开门问需 你问我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8-16 10: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15日,第二期“开门问需你问我帮”开放式问政会在银川市民大厅举行。此次问政会由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办,银川市民大厅各驻厅单位及三区政务服务中心协办。围绕“这些材料必须要提供吗?”这一主题展开。16位社区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和部分现场办事市民参与。 

  您认为哪些材料证明没必要由本人提供?哪些属于“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针对问题,市民代表们各抒己见。现场提问涉及残疾证办理、机动车号牌办理、不动产登记办理、社保异地办理等方面。据统计,此次问政会现场解决解答问题10件,需要整改的问题4件,通过其他渠道收集或需要整改解答的问题6件。 

  银川市民大厅“开门问需你问我帮”开放式问政会按照不同主题每月举办一次,市民可通过以下渠道提出意见,表达诉求。 

  联系电话:5555797,5556111 

  邮箱:xzspjjcs@163.com 

  银川网上市民大厅:http://www.ycsmdt.gov.cn建议栏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