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我市10个新建小微公园月底全面开放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19 11: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做好自治区60大庆氛围营造工作,展示银川城市新风貌,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上半年银川市林业局加快推进小微公园建设。这10个小微公园已完成了土方填换、水利设施安装、主体绿化种植、园路建设及硬化铺装,总建设面积达到250亩,目前市城管局正在配置公厕,预计8月底可全面向市民开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2014年开始,我市为充分利用城市边角料,每年都在不断修建大小不等的小微公园,截至目前全市小微公园数量已达52个,这些风格多样的小微公园不仅增强了城市道路节点的观赏性、游憩性,扩大了城市绿地面积、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也为市民打造出门见绿、步移景异的园林景观。我市目前以银川中心城区的环城生态体系为目标,打造以环城高速为中心,外延400米、内延100米的绿色廊道空间,着力构筑具有银川地域特色的绕城生态长廊。

 

  扩展阅读:2018年小微公园简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