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贺兰山体育场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20 10: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作为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重点项目之一,贺兰山体育场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改造中,体育场的改造工作已经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201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贺兰山体育场,可以容纳近4万名观众,是一座集举办大型赛事、文体活动、全民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甲级体育场。贺兰山体育场自今年5月份开始施工改造,此次改造分为两部分,一是体育场内部改造工程,主要改造内容为主席台、外墙面、休息室及配套卫生间、电梯厅、配电、消防等部分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换,以及场馆钢结构网架、阳光板的清理保洁;二是体育场外立面改造工程,主要改造内容为对外立面20个拱门进行网架改造。

  目前,主席台已完成5排坐席平台施工,下一步进行座椅安装;三楼休息厅、电梯厅完成吊顶龙骨施工。休息厅卫生间、工作间改造已经完成,所有的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为保证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工,银川市代建局安排专人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倒排工期,任务到天,制定详细的人员、材料、设备进场计划,确保工程各专业、各工种、各工序有序衔接,压茬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