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小长假期间我区天气晴朗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21 09: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月20日~21日,我区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强降水主要集中在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银川、吴忠、中卫三市大部有大雨到暴雨,累计雨量20毫米~80毫米,其中银川市东南部、吴忠市大部及中卫市东部部分乡镇可达80毫米~120毫米,其它地区累计降雨量10毫米~25毫米。 

  气象专家特别提醒,此次降雨天气累计雨量较大,特别是中部偏北大部地区累计雨量超过50毫米,局地可达80毫米~120毫米,极易造成城乡积涝并引发中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需加强防范。 

  假期期间,大部时段我区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其中8月22日~25日全区以多云转晴为主,8月26日全区有雷阵雨或阵雨。气温方面,最高气温川区26℃~31℃,山区在22℃~26℃;最低气温川区16℃~19℃,山区11℃~15℃,可见天气非常凉爽舒适,适宜出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