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机场新开至遵义南宁等地航线航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8-21 09: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小长假即将来临,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计划利用假期出行,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也将迎来一波出行小高峰。为保障旅客出行,宁夏机场公司正在通过多项服务措施,确保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更顺心。 

  截至目前,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平均每天进出港旅客总量约3万人次,同比提高了约3个百分点,主要客源地和目的地包括北京、西安、成都、郑州、重庆、广州等多个城市。同时,按照往年经验以及今年银川河东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激增的实际情况,今年小长假期间,出行旅客数量也会增加,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积极与各大航空公司沟通协调,新开至遵义、南宁、西安、北京等地航线航班。 

  在此特别提醒,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两小时到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此外,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场区仍在修建,交通状况复杂,建议大家提前了解交通情况,切莫“掐点”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