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上半年端掉传销窝点262个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8-21 09: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上半年,全区工商及市场监管部门、公安部门端掉传销窝点262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2046人次。 

  今年以来,我区各地各职能部门密切协作,不断完善打防机制,侦破了一批重大案件,严惩了一批危害重大的传销违法犯罪分子,有力打压了传销在我区的蔓延势头。上半年,各级公安部门共查处传销案件59起,抓获传销案件犯罪嫌疑人105名,移送起诉35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传销案件120起,罚没款14万元。 

  下一步,我区将突出重点地区整治,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加强对特殊领域的监管,持续加大打传工作力度,坚决遏制传销活动蔓延。同时,增强打传工作的联动性,积极探索工商、市场监管和公安打击传销“三同步”联合执法机制,共同做好涉传案件的查处、参与人员的教育训诫、维稳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