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12345”热线监测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9-19 11: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自治区“12345”热线监测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该平台的运行将与五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热线及区直相关热线共同构成宁夏热线服务体系,成为我区政务服务新通道。 

  自治区“12345”监测管理平台还同步开通宁夏“12345”政务服务热线网站和“宁夏12345热线”微信公众号两个客户端,群众和企业可通过各市“12345”热线电话及客户端对区本级政务服务和有关事项进行咨询、求助、意见、建议和投诉。除“12345”政务服务热线系统在全区开通外,我区“1233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12315”消费者投诉等部分专业性强、集成度高、咨询服务量大的热线依旧保留,与“12345”热线形成联动办理机制。自治区“12345”监测管理平台将对以上政务服务热线系统开展大数据分析,对各条热线办理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确保热线畅通,服务到位,便民利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