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辉煌60年》出版发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9-20 10:5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9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编著、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统计文献资料《宁夏辉煌60年》正式发行,图书对外界了解宁夏、认识宁夏提供了重要的文献参考。 

  该图书作为一部描绘宁夏各族人民奋力拼搏所取得辉煌成就的统计文献资料,分为图表篇、综合篇和资料篇三部分,包括25张彩图、19篇分析报告和147张数据表。从自治区和各市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同视角,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图表,以丰富的文字资料和详实的统计数据,深入客观地分析回顾了60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集中展现了宁夏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民生保障、生态文明、脱贫攻坚、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