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灵武入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0-09 10: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8日,《人民日报》及中国中小城市网刊发《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等榜单,灵武市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84位,排名较去年上升1位,是宁夏唯一上榜县市。这也是灵武市自2012年以来,连续7年进入全国百强行列。 

  该榜单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依据各地经济发展速度指数、经济发展质量指数、经济发展效益指数、居民收入水平指数等综合评比后发布,能充分反映一个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一直以来备受外界关注。 

  此次还公布了“2018年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18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2018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等榜单,灵武市分别位列第33位、第91位、第94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