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8年全国“双创”周宁夏分会场活动在银启动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10-10 11: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0月9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厅、科技厅、人社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宁夏分会场活动在银川启动。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务院决定从2015年起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各地举办政策宣传、展览展示、经验交流、互动对接、成果转化等活动,促进各类创业创新要素聚集交流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今年,我区围绕“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设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在活动周期间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传、成果展示、论坛对话、创业沙龙经验交流、双创大赛、项目路演、成果转化、创业故事进校园等活动。

  在当天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为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4家自治区级“双创”示范基地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