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已投放24台“不见面”自助终端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05 17: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作为银川市第二轮行政审批改革的重要成果,“不见面”自助终端机正在紧锣密鼓的布局中。目前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已经在金凤区安居苑社区、金凤区阅海万家社区、兴庆区胜利街街道办事处、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办事处等15个点位设置了24台“不见面”自助终端机。

目前这24台“不见面”自助终端机正在进行调试测试。市民可以在“不见面”自助终端机上查询50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的办事指南,并在终端机上申请预约办理这些事项。在这500多项审批事项中,有25项已实现网上“不见面”办理。除了这些功能,市民还可以在终端机上查询公积金信息、个人(企业)信用信息等业务。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就“不见面”自助终端机的使用和维护开展了培训。未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借“不见面”自助终端机下沉更多行政审批事项,完善各项服务功能,预计三年内银川将投放200台“不见面”自助终端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