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经开区三创工场首批企业入驻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1-08 10:3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经过前期实地走访、一对一约谈等层层筛选,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最终甄选出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集团、重庆日日顺销售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创业黑马银川创新中心等10家企业入驻三创工场。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大干一百天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活动要求,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重点针对科技含量高、企业规模大、主营税收好、以总部经济为主的企业,对“三创工场”进行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有实力的重点企业入园,力争将“三创工场”打造成园区的又一耀眼工程。

此次入驻的10家企业中,企业发展方向、经营业态、主营税收及经济贡献上均符合“三创工场”的入驻条件。下一步,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招商部将进一步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完成工商、税务转入工作;并完善协议签订、房租预缴制和退出机制等,争取引进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入驻园区。

三创工场共有5栋单体楼,总建筑面积为82976.62平方米,是集技术开发中心、人才培养、研发中心、孵化中心、试验检测中心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此次项目入驻将2号楼作为主场地,因规模好、优势大的企业数量较多,为满足更多企业的办公场地需求,另启用3号楼作为新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