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178条小街巷有了新模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16 17: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8年,我市投资3000多万元,对兴九巷、大庙支巷、川丰巷、大庙北巷、广顺巷、民生巷、西桥巷、兴仁巷、江南路、梧桐巷十条小街巷施工改造,目前已经全部完成。11年来,我市累计投入4.1亿元,对全市178条小街巷实施了改造,城市面貌有了较大提升。

今年列入维修的西桥巷是兴庆区唐徕社区一条南北走向的小巷子,小巷南连解放街,北与北京路相交。别看小巷不起眼,但巷子里有10多个小区,小巷是居民出行的通道。过去这条小巷并不好走,到处都坑坑洼洼的,如果赶上下大雨,路面全是积水,出门就像“过河”。如果赶上小雨,路面又全是泥水,勉强出去一趟,回来就能变成“泥人”。

西桥巷过去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的道路,今年通过重新翻修和拓宽变得平坦好走。污水排水管网的提升和公共卫生间的建设使市民满意度也大大提升。

大庙支巷、川丰巷、大庙北巷、广顺巷小街巷都有了新面貌,路面铺装一新,标识标线清晰,便道整齐平坦。不仅如此,在民生巷,巷子两侧便道平整,树箅子、井盖也都样式统一,严丝合缝,机动车经过时不会发出任何声音。

小街巷一头连接着城市主要道路,一头连接着居民小区,路虽不宽却是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2007年起,我市每年都将小街巷改造列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已累计投资4.1亿元,对三区排水、路灯等基础实施不健全的178条小街巷进行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