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新增169套抓拍监控设备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19 10: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16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发布消息: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市民文明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自11月19日起在阳光巷等108处点位(169套设备),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实施自动抓拍。 

违法行为抓拍范围和方式采取:自动抓拍均在设有禁止停车禁令标志的区域内进行;自动抓拍设备按一定时间间隔抓拍四张图片,形成机动车违法停车的证据;对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停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一百元罚款,同时根据《机动车驾驶人申领和使用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记3分。 

银川交警提醒: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违停自动抓拍点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