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12月1日起 银川市启用23处网状线区域违停抓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11-20 16: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月20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发布消息:12月1日起,银川交警将在北京路第二人民医院门口等23个点位,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在网状线(黄色)区域内停车等候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缓解交通拥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决定自2018年12月1日起,在我市部分道路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在网状线(黄色)区域内停车等候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网状线(黄色)区域自动抓拍点位 

1542704703(1).jpg


自动抓拍设备均在施划有禁止标线指示的网状线(黄色)区域内进行; 

自动抓拍设备按一定时间间隔抓拍二张图片,形成机动车在网状线(黄色)区域内违法停车的证据; 

针对机动车在网状线(黄色)区域内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停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八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一百元罚款,同时根据《机动车驾驶人申领和使用规定》,对机动车驾驶人记3分。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