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表彰25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06 10:0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和导向作用,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12月5日,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民政局等部门联合对2018年度银川市25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表彰。

其中,宁夏环保志愿者协会申报的“守卫塞上湖城”和银川市学雷锋服务中心申报的“爱心送考——爱是一颗种子”等10个项目荣获一、二、三等奖,另有15个项目荣获优秀奖。团市委也将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对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的现金奖励。

表彰大会以银川市青年志愿服务宣传片开场,总体展现了银川市青年志愿者在创新驱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法律援助、关爱留守儿童等各个领域开展的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在颁奖的同时,“守卫塞上湖城”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伙伴网络”志愿服务项目、“紫光闪耀筑梦贺兰”科技支农志愿服务项目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展示,各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概况、目标、服务人群和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突出体现了社会组织、高校大学生在环境保护、脱贫富民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各展演项目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从志愿者们激情洋溢的介绍中,大家感受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