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今年前10个月银川空气质量改善幅度最大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07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1-10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剔除沙尘天气)排名公布,我区五市和宁东基地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银川市、吴忠市、石嘴山市、中卫市、固原市、宁东基地。

10月,我区五市和宁东基地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宁东基地、银川市、石嘴山市。按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进行评价,中卫市、宁东基地、固原市环境空气质量下降,其他3市改善,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石嘴山市、银川市、吴忠市。而1-10月,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固原市、中卫市、吴忠市、宁东基地、石嘴山市、银川市;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银川市、吴忠市、石嘴山市、中卫市、固原市、宁东基地。

1-10月,8个市辖区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原州区、沙坡头区、利通区、金凤区、惠农区、西夏区、兴庆区、大武口区;同比改善程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西夏区、兴庆区、金凤区、利通区、大武口区、惠农区、沙坡头区、原州区。

1-10月,我区14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排名依次是泾源县、隆德县、彭阳县、红寺堡区、灵武市、西吉县、海原县、青铜峡市、永宁县、盐池县、中宁县、同心县、贺兰县、平罗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