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新增两家机动车检测站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14 10:0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我市新增了两家机动车检测站,分别是:宁夏豪杰汽车检测有限公司、银川北融联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两家新站已于12月初正式投入运行开始检验车辆。

宁夏豪杰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六盘山路林带北侧、良田渠街东侧,现已建成1条小车线、3条大车线,超重型车辆路试车道、电子驻车设备建设齐全,可承检A1、A2、A3、B1、B2、C1、C2、C3、C5车型。银川北融联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101号,现已建成2条小车线,可承检C1、C2、C3、C5车型。

截至目前,银川市共有17家具备资格的检测机构为群众提供一站式车检服务,同时,可办理车辆免检、互联网面签等车管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