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举行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共征集各类科技作品1560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12-17 10:2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月15日,银川市第十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在银川市第六中学举行,大赛共征集各类科技作品1560件,另有来自全市的657支机器人代表队和1204名学生选手参与了机器人竞赛。

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征集的1560件各类科技作品中,有286个青少年创新成果项目、103个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项目、76项科技实践活动、207项科学创意项目评选、888幅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分别参加了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青少年科技创意比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等项目竞赛和展评,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同步举行的还有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比赛设置了机器人普及赛、机器人创意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WER工程创新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虚拟机器人比赛、完美复制、魅力宁夏专项赛、Make-X蓝色星球、Make-X攻城守垒(中学组)等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