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累计归集信用信息逾3300万条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12-18 10: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宁夏社会信用服务中心积极拓展面向政府、公众层面的信用信息共享,截至11月底,宁夏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已累计归集自治区级42个部门及五市信用信息3378.4万条,同比增长63.2%。信息涵盖自治区57万个法人单位和436万自然人。

截至11月底,“信用中国(宁夏)”门户网站累计访问量达88万人次,同比增长14.7倍;采集发布新闻、动态信息17310条,同比增长2.4倍;公示行政许可及行政处罚信息25万条,发布联合惩戒案例36个;自治区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享“红黑名单”信息9.8万条;向工商部门推送双公示信息17万条,向国家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信用信息1681万条。

宁夏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已累计为各部门提供了1367家企业和2834名自然人的信用信息查询。我区还将信用信息查询系统嵌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行政审批和监管工作流程,在资金安排、项目审批、项目申报等方面,依法从严审核或予以限制,加强失信联合惩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