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杨玉经马凯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10 10: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9日,银川市市长杨玉经来到政协农工党、教育、医药卫生、体育、特邀界别与委员们一同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参加讨论并讲话。

“报告中提到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我建议在税改费等方面给予民营企业更多支持。”“银川互联网+医疗已经走在了前列,希望能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杨玉经边听边同委员们认真交流。

“大家的发言涉及医疗、教育、帮助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我很受启发,也都记录下来,会一一落实,给大家答复。”杨玉经说,过去一年,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银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作出了巨大贡献。

杨玉经指出,当前银川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重要指示,围绕“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围绕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的决策部署,践行使命,勠力同心,善作善成,为银川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汇集力量。

马凯说,人民政协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纽带,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十大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银川发展大局、经济建设中心和政协工作重点,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