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6件议案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1-11 16: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1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表决通过关于代表议案的决定,共确定6件议案。这些议案关乎银川高质量发展、涉及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彰显出代表们的履职担当和为民情怀。 

这6件议案为:兴庆区代表团提交的《关于银川市十二中扩建实验楼项目的议案》、金凤区代表团提交的《关于建设“互联网+教育”综合体的议案》、西夏区代表团提交的《关于西夏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贺兰县代表团提交的《关于在德胜商住区虹通路和大连路建设污水管网工程的议案》、永宁县代表团提交的《关于建设永宁中学综合楼的议案》、灵武市代表团提交的《关于建设崇兴镇中心村幼儿园的议案》。 

“关于提高公办幼儿园教师人员工资标准的建议”“关于实施文昌南路绿化工程的建议”“严厉打击‘坑老’保健品行为的建议”“关于加大城市建成区内老旧小区改造力度的建议”“关于加强机动三轮车管理的建议”“关于建设望远镇银子湖湿地公园的建议”“关于出台相关配套政策激活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建议”……此外,今年我市代表提交的建议数量多、质量高、涉及面广泛,既有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关乎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也少不了包含医疗卫生、交通出行、文化教育、环境保护等关乎百姓获得感、幸福感的。截至1月11日上午12时,各代表团代表共向大会提交建议、批评和意见110件,提交的6件议案全部立案。其余代表议案转作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会后转有关机关和组织重点办理,认真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