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东基地跻身全国首批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创建)单位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1-11 16:2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创建)单位”评选结果公示结束,宁东基地从全国33家申报园区中脱颖而出,与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等17家国内一流化工园区共同评选为首批“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创建)单位”,这是我区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化工园区。 

近年来,宁东基地响应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化工园区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启动了“智慧宁东”信息化发展战略,先后建设完成了各类信息化项目19个,包括智慧政务、智慧环保、智慧安全等多个行业领域,有力提升了政务工作效率、环保安全的智能化监控能力和宁东基地整体信息化水平。 

下一步,将加快推进智慧化工园区建设,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正式纳入试点示范序列,为促进我国化工园区绿色、智慧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