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曝光百余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17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同时为即将开始的春运工作保驾护航,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管理“百日安全行动”,对全区存在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车辆的“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了梳理并予以重点曝光。

截至2019年1月10日,全区存在违法未处理、记分超过12分的危化品车辆企业有16家,存在违法未处理、记分超过12分的公路客运车辆企业有5家,存在违法未处理、记分超过12分的旅游客运大客车企业有3家;全区存在逾期未报废的大型公路客车企业有1家,存在逾期未报废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企业有4家,其中银川蓝天油品有限公司逾期未报废危险货物运输车辆4辆;全区存在逾期未检验的大型公路客车企业有25家,存在逾期未检验的旅游客车企业有6家,存在逾期未检验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企业有57家,其中有11家企业逾期未检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超过5辆,宁夏灵州石化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逾期未检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多达99辆。

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督促涉及车辆的企业负责人、车辆管理人、驾驶人尽快到公安交管部门进行处理。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未按期清除违法的车辆,全部录入缉查布控系统进行路面查缉;对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客运车辆全部通报交通运管部门,严禁参加春运;对所有“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对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个别约谈、督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