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加快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17 10:3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在全国上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银川市科学安排部署,加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平台PC端有“学习新思想”“学习文化”“环球视野”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

目前,银川市已制定《银川市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方案》,并指导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和市委直属各党(工)委开展组织架构搭建工作。为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尽快在全市推广使用,市委宣传部将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和各单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员进行培训,同时指导各县(市)区积极做好本地学习平台培训工作。下一步,我市将抓紧做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和运用,认真组织全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强化督促确保全市所属党组织学员活跃用户的持续性、稳定性,并定期对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的注册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同时,也欢迎鼓励市民群众上线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