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宣传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1-23 10: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22日,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在银川召开,总结经验,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抓住自治区60大庆契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创造了一些生动鲜活的新经验。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首要任务和主题主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着力提升对外传播力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机构改革为动力,以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强“三性”增“四力”,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素质,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