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1-23 17: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和运行工作,1月23日,我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班,全市各级党组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当天,相关工作人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及如何搭建学习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讲解。“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要内容展开 , 涉及多领域多学科 , 开设了 “新思想”“十九大时间”等板块,还有海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 歌曲、 戏剧、 电影等资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

参加培训的管理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以让大家随时掌握最新的热点话题和最新动态,是学习的好帮手。会及时给单位全体党员和同事认真讲解下载、注册方式,推动线上学习常态化。

我市已制定《银川市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工作方案》,下一步,将认真组织全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强化督促确保全市所属党组织学员活跃用户的持续性、稳定性,并定期对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的注册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