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供电公司:让市民亮亮堂堂过新年
停电可拨95598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1-31 10:2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春节临近,银川供电公司已进入春节保电模式,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供电员工到岗到位,积极备战“春节”保供电工作。家中如果停电,可拨打95598咨询。

春节期间,预计全网最大负荷125万千瓦,平均负荷110万千瓦,目前银川电网输变电容量完全满足银川市负荷用电需求。

受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农村主要采暖方式为电采暖等因素的叠加影响,电网运行、设备运维和供电服务等方面面临多重考验。银川供电公司完善电网结构,2018年全年投产110千伏及以上线路45.2公里、变电容量22.60万千伏安,安装“自愈”开关160台,实现16条配电线路故障就地隔离,非故障区域恢复供电时间由“小时级”缩短至“分钟级”,使得电网更加坚强,在不出现极端恶劣天气和重大外力破坏的情况下,足够保障春节期间全市电力供应稳定。

此外,银川各营业厅提前7天向社会公布春节期间营业时间,用户可以通过营业厅柜台、24小时自助缴费终端等方式购电,也可开通远程购电业务,通过电e宝、微信、支付宝购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