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分院今天起试运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2-20 09:4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分院将于2月20日试运营。2月20日-22日,阅海分院将举办为期三天的院内大型义诊活动,有就诊需求的患者可前往参与。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阅海分院位于金凤区平伏桥新村北侧,平湖巷与规划路交接处。在试运营期间,以儿科、产科、妇科以及相应辅助科室为主,可提供儿科门急诊及住院诊疗服务,产科提供孕期产检及胎心监护等服务,妇科门诊开展妇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及计划生育服务,妇保科门诊开展孕前保健服务。其它科室将在后期逐步开展起来。 

阅海分院与院本部实施一体化管理,坐诊专家根据门急诊流量合理调配,两院区轮班坐诊。具体坐诊专家可在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查询,患者可根据病情需要选择院本部或阅海分院就诊。阅海分院与院本部都采用“一卡通”就诊流程,就诊卡可通用。患者可在窗口现场挂号,也可选择自助机现场挂号以及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窗口挂号时间为:门诊早晨7:00,中午12:00;17:30结束门诊挂号,急诊全天挂号。 

儿科提供24小时就诊服务,门诊诊疗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30,其它时间含周末均为儿科急诊。 

产科、妇科、妇保科门诊诊疗时间为周一至周天8:00-12:00,14:00-17:30。 

可乘坐49路、107路到市公安局站下车,向北步行100米。(搜索银川市儿童医院可直接导航前往) 

咨询电话:0951-88811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