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14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

3月13日,该局组织实施了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假冒伪劣商品的巡街展示和销毁活动,当天共展示并销毁了14个大类、60个品种、市场货值110余万元的商品,均为2018年通过群众举报、专项检查等途径查获,包括各种假冒伪劣的食品、烟酒、药品、医疗器械、洗涤化妆品、建筑材料、农资产品、汽车配件、卫生洁具、服装鞋帽等,多为执法人员从小型超市与城乡结合部查获。

当天,市市场监管局从新华西街出发,在清和街、解放街、正源街、上海路、银佐公路、友爱街以及银横路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展示。巡街是为呈现打假治劣成果,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提振公众消费信心。最后,在银川市河东垃圾填埋场,对这些假冒伪劣商品均销毁填埋,进行无害化处理。

2019年,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以“放心消费在银川”为主要活动,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创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采取直播晚会、广场宣传、“五进”活动等多种形式让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