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代表团共提交建议56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3-14 10:1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截至大会规定的提交时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宁夏代表团共向大会提交建议56件。

大会期间,宁夏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依法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扣经济社会发展脉搏,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这些建议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反映人民群众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多个方面的诉求。建议内容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大改革力度、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涵盖了脱贫富民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生态环境保护、新旧动能转换、东西部产业协作等多个方面。其中,以宁夏代表团名义提出的《关于支持宁夏城乡供水水源工程的建议》《关于设立银川铁路口岸助推宁夏高水平开放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学前教育发展政策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支持西部欠发达地区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支持固原市建立六盘山国家生态补偿示范区的建议》等17件建议,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