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光荣之家”挂牌启动仪式在银川市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15 09: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光荣之家”荣誉牌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体现的是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3月14日,自治区“光荣之家”挂牌启动仪式在银川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举行,这标志着全区“光荣之家”挂牌活动全面启动。

全面落实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是我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社会形成爱军、拥军、优属良好风尚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市将按照“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严格按照自治区规定的时间要求,做好全市54000余名退役军人、各类优抚对象等“光荣牌”挂牌工作。同时,以此项工作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我市双拥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双拥政策,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对退役军人政治上更关心、就业创业上更扶持、生活上更关爱,真正让军人军属受到社会尊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