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至定边定制客运专线开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19 09: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了满足旅客的个性化出行需求,我市第一条定制客运专线银川至定边班线正式开通。

银川至定边定制客运班线将原来的大巴车全部更新为62辆7座商务车运行,票价为每人/次60元,车站每20分钟发一趟车,时间比乘坐大巴车可节约50分钟左右。目前,定制班线改变了过去传统大型客车的运输方式,让乘客出行更便捷。

定制客运专车定制化、小型化、便捷化的服务对于乘客来说,还有一个便利就是可以实现点对点接送,也就是说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专车接送。目前,我市开通的定制客运班线给旅客提供进站乘车或线上(网上)预约、上门接送三种乘车方式,且上门接送乘客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目前,银川市区实施“上门接定点送”服务,五个送客点为南门广场、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金三角、石油城、金凤万达,随着进一步优化后期营运成熟将实施“上门接上门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