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机场推出多项惠客惊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9-03-20 10: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0日起,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特意为生日当天出行的旅客和结婚纪念日(前后1周)出行的夫妻旅客推出了多项免费服务项目。 

在生日当天坐飞机的旅客,可持身份证到T3航站楼问询柜台领取由宁夏森淼科技集团提供的生日伴手礼宁夏特产一份,并可享用银川机场提供的头等舱通道通过安检,同时,旅客还可凭机场公司送出的生日贺卡(副券为长寿面券)在T3航站楼内指定餐厅东方宫(T3航站楼2楼5号门旁)、陇兴楼(T3航站楼1楼5号门旁)、宁夏名小吃(T3航站楼隔离区内15号登机口对面)享用长寿面套餐一份。另外,针对结婚纪念日出行的夫妻旅客,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特意为结婚纪念日(前后1周)乘机的旅客准备了一份结婚纪念日的小惊喜:针对结婚纪念日(前后1周)出行的夫妻旅客,机场公司免费赠送头等舱安检通道;针对银婚纪念日(前后1周)出行的夫妻旅客,免费赠送头等舱休息室;针对金婚纪念日(前后1周)出行的夫妻旅客,免费赠送贵宾厅休息室,以此表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全体员工对结婚纪念日乘机旅客深深的祝福。所以结婚纪念日前后一周出行的夫妻旅客,均可持结婚证原件、复印件、照片享受系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