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正式成立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5 09:3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4日,中国新闻社宁夏分社在银川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该分社是中国新闻社派驻宁夏的分支机构,也是中新社成立的第52个分社。

中国新闻社成立于1952年,是以对外报道为主要新闻业务的国家通讯社,服务于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与中国有关系的外国人,目前设立了24小时不间断发稿的全球信息发布系统,拥有文字通稿、图片、特稿、视频、网络、报刊、供版、新媒体、电影和智库论坛等平台。

宁夏分社自筹备以来,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重点关注和深度报道。特别是去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中新社专门举办了“世界眼中的宁夏——海外华文媒体宁夏行”等采访活动,向全世界生动展示了宁夏6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对外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宁夏声音、展示宁夏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宁夏的对外宣传报道提供了新的平台和更广阔的空间。

启动仪式上,“中新记者看宁夏”大型采访活动也正式启动。此次采访活动分为南、北两条采访线路。参与报道的记者们将在3月24日至27日期间,深入宁夏各地市展开采访,重点关注宁夏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科技成果,以及文化、医疗、旅游、三农等各方面发展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