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14家金融机构向银川经开区抛出“橄榄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5 09: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23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广天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轻资产创业型企业,宁夏中轴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汉尧石墨烯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个重点产业项目,迎来了交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等来自全国的14家金融机构深入观摩。

观摩团现场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尤其是轻资产企业面临的无抵押、担保难导致的融资难问题,重点项目资金投放和金融供给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将促进金融资源更多更好向实体企业倾斜配置,推动实体企业信贷投放增量提质落到实处。

银川经开区目前聚集了一批成长性较好的轻资产企业,引进了一批新产业重大项目,亟需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此次,通过强化金融全面覆盖、加快金融服务模式创新,不但能够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支撑作用的重点项目解燃眉之急,更能有效推动双创企业、小微企业、草根创客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潮流,激发技术创新活力。

近年来,为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银川经开区通过各种服务性金融对接,加快金融高效流转、提升金融体系的质量和效率。通过组织多场“银企对接会”,建立完善政银企社合作对接长效机制,高效解决企业融资、贷款难题,继续为金融机构与企业合作搭好平台、建好机制、抓好落实、搞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