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贺兰县合力整治“散乱污”企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6 10: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综合执法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对贺兰县原种场及周边加工生产企业展开排查,对12家厂区环境脏乱差的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而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散乱污”企业,直接进行关停取缔。 

联合执法小组累计排查加工生产企业18家,给宁夏伊聚德农工贸有限公司等2家基本按照环保、质检等相关规定生产的企业提出了巩固提升的意见,对宁夏凯润节水科技灌溉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存在厂区环境脏乱差、废渣废料露天堆放、未进行危废申报等轻微违规行为的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通过排查,确定贺兰县原种场奥银塑料制品厂及贺兰县兴茂路老段花圈店属“散乱污”企业,并作出了强制断电、勒令停产、限期清厂等处置措施。查封奥银塑料制品厂未标注生产地址、未进行质量检验的成品1000余箱。 

贺兰县将继续对周边封闭厂房进行全面排查,在整治“散乱污”企业上下狠手,切实做到“两断三清”,不让贺兰县的任何角落成为“散乱污”企业的法外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