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今年6个小微公园将于下月开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27 10: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小微公园项目是银川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14年实施以来,经过近5年的持续投入和建设,截至2018年,共建成小微公园51处。其中兴庆区18处,金凤区16处,西夏区17处,面积总计约97.69公顷,现已全部投入使用。 今年我市规划的6个小微公园将于4月中下旬开工建设。 

今年的建设项目中,金凤区有团结和睦小游园、历史文化小游园、动感音乐小游园、新时代主题游园等4处,西夏区有运动休闲小游园、中医百草园小游园等2处。6个小微公园建设总面积达91175平方米,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面积最小的为金波北街东侧的运动休闲小游园,建设面积为5916平方米,面积最大的为福州南街西侧的新时代游园,建设面积为51549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