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香港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2 10:4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作为宁夏·香港经贸文化旅游系列交流活动之一的宁夏·香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香港举行。宁夏携20多家旅行社、景区组团走进香港,宣传推介塞上江南·神奇宁夏,魅力宁夏成为香港各界宾朋心驰神往的旅游圣地。 

本次经贸文化旅游系列交流活动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等多家单位协办,来自香港旅游事务署、旅发局、旅游业议会、旅游文化有关部门、旅行社的代表及香港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200多人参加推介会。 

借助今年1月31日宁夏开通银川至香港航线的有利契机,推介会上,宁夏9家旅行社与香港13家旅行商签订客源互送协议,年内将输送千名香港旅客来宁观光旅游,香港将成为宁夏入境旅游客源的重要市场。银川至香港航线开通以来,截至目前,已运营航班18班,运送出入境旅客1503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