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规范整顿房地产秩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4-12 10:4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市辖三区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治理。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市住建局成立了“银川市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领导小组”,并开设专项检查投诉举报电话:6899924、5555964。 

市住建局将继续开展以逾期交房和“烂尾”项目为重点的房地产市场风险防控,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深入开展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自查工作,重点对所有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进行全面自查,针对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及时上报。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按照自治区相关安排,及时清理房地产广告、标志标识中使用的不规范地名和未经当地民政部门审核同意的地名,发现违规行为的,及时通报本地民政部门,及时予以纠正。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做好房地产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地产中介、物业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和企业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